目前位置: 萊鴻首頁 >  商品介紹 > OneCool > PAMARO爸媽遛 

PAMARO爸媽遛

《原  價》: 34800  元

《商品介紹》:

PAMARO爸媽遛

2605-013

PAMARO爸媽遛 蘋果綠 26吋 親子淑女電動輔助自行車

平穩安全|親子乘載|都會公園|輕鬆路線|大眾皆宜

 最雅緻迷人的 安穩騎乘

 26吋輪徑 七段齒輪變速 五段電助力 前後碟煞 前叉車架鋁合金 車頭防甩機制 分離可充式鋰電池36V 續航力50~100km

政府安檢合格雙認證(前/後親子兒童座椅)

講究輕鬆優雅出門,乘載輕而易舉的樂活與悠閒雙重生活,大人小孩皆大歡喜,一同追風享受騎乘共座的親子樂趣。


✓ 獨具一格的蘋果綠車款:選用偏中性的色彩、高辨識度及好感度的蘋果綠色彩,不分男女均能優雅從容有型騎乘。

✓ 人性化可調式龍頭把手:U字型的可調式龍頭把手,可依照對自己的體型及高度,調整出個人最舒適的騎乘把手角度及姿勢。

✓ 分離可充式長效鋰電池:大容量電池10.4AH,助力模式行駛穩定暢通騎行40~100Km,具防呆設計及簡易式快速充電機制。

✓ 優雅自如的低跨點設計:無障礙的低跨點入座騎乘,免高角度的抬腳跨越尷尬形象,讓您輕鬆入座就定位。

✓ 輕巧好使力及防甩機制:隨走、隨停、好推力支撐的中柱支架,減少使力的負擔,加裝具有穩定車頭不偏頗的防甩安心機制。

✓ 五段電助力與七段變速:騎行鄉間都會、奔馳公園自行車道,均能穩定騎行不暴衝,透過電助力推進更能減緩運動傷害及體力消耗。

✓ 最適合成人26吋型車款 :選用最適合身高為140cm以上適用26吋型輪徑車款,騎乘感受穩定踏實。

✓ 政府檢驗合格認證標章:具有政府機關檢驗合格的電輔自行車款「黃色閃電標章」安全認證。

✓ 國家認證親子兒童座椅:前/後座親子兒童座椅安全雙認證,歐洲知名品牌Bobike GO mini,具一體式安全快扣式系統及反光安全貼標。

PAMARO爸媽遛


折疊電輔車

電動滑板車/二代